雍成武一行现场督导征兵体检工作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1-07-30 08:30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7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雍成武赴市国防动员训练基地督导征兵体检工作。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干参加。

雍成武一行实地查看了各个体检科室,与医务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检查内容和执行标准,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并叮嘱他们要严格遵守规定,坚持体检标准,确保为部队输送高质量兵员。

督导中雍成武强调,征兵体检是征兵工作的重要一环,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一定要规范操作、严控程序,把紧把牢关口,确保公平公正。卫健、疾控、人民医院等部门在体检期间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做好测温亮码、戴口罩登记、待检人员保持“一米线”等防范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各镇各相关部门要广泛动员、精选细挑,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把政治思想过硬、身体素质突出的优秀青年选拔出来,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征兵任务。

记者 编辑|周旭东
文字|倪作祥
审核|王    荣
监制|张玉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