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毛镇:举办“鹤恋山水 缤纷万年——2020安徽省乡村春晚•无为市鹤毛镇阳畈村专场暨鹤毛镇第一届迎新联欢会”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1-10 08:27 文章来源:鹤毛镇人民政府 浏览量:

在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丰富群众的业余生活,提升群众的综合文化素质,2020年1月8日,鹤毛镇于阳畈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举办主题为“鹤恋山水 缤纷万年——2020安徽省乡村春晚·无为市鹤毛镇阳畈村专场暨鹤毛镇第一届迎新联欢会”活动。

本次春晚活动由中共无为市委宣传部、无为市文明办、无为市文旅体局、鹤毛镇人民政府主办;无为市文化馆、鹤毛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鹤毛镇综合文化站、无为市文化惠民支队承办;鹤毛镇阳畈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协办。自发前来观看联欢会的群众共约600余人。

据悉,鹤毛镇为保证乡村春晚质量,打造一个令人难忘的联欢会,鹤毛镇政府制定了鹤毛镇第一届迎新联欢会实施方案,全镇上下做足了前期准备和后勤保障工作。活动成立了筹备组,筹备组下设节目组、动员组、设备组、经费组、维稳安保组、医务组、交通组、后勤组和宣传报道组。并于1月3日和7日进行了先后两次彩排,确保了此次活动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