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墩镇中心幼儿园民生工程开启本镇幼儿园公办历史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1-14 10:04 文章来源:十里墩镇 浏览量:

无为市2019年学前教育民生工程单项投入最大的项目——十里墩镇中心幼儿园建设工程,日前完成了招标程序,建设方已经进场投入建设,计划2020年5月竣工。建成后,将开启该镇幼儿园公办的历史。

无为市十里墩镇中心幼儿园位于十里墩镇军二路南侧,东至花渡河,西至镇河圩农田,北至花溪渡小区。规划用地面积5923平方米。该项目拟建1栋综合楼,1栋门卫。教学楼建筑面积约3200平方米,附属工程包括道路、绿化、运动区等,容积率为0.56,绿地率31.8%,建筑密度20.68%。十里墩镇中心幼儿园新建项目计划投入资金总额约1000万元,其中,中央资金900万元,市级资金100万元。十里墩镇中心幼儿园民生工程,在广泛征求意见、多方论证的基础上,结合十里墩镇实际情况,经过前期立项批复、规划选址、环保测评、土地划拨、图纸设计、预算编制、公开招标等一系列的规定程序后开建的。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十里墩镇学前教育布局结构、推进基础教育的公平、均衡与和谐发展。(十里墩镇 乐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