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镇: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专题片《国家监察》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1-14 10:09 文章来源:昆山镇人民政府 浏览量:

1月12日晚8点,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摄制,反映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成效的五集纪实专题片《国家监察》,在央视开播。昆山镇积极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这部共五集的专题片可谓精心打磨、精彩呈现。《国家监察》全景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自我革命的勇气,谋划、领导、推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健全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探索走出一条党长期执政条件下强化自我监督有效途径的生动实践和显著成效。

新中国走过了70年坎坷奋进之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深化党的纪律检查体制和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是党长期执政条件下强化自我监督、实现自我净化的制度保障,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公权力真正关进制度的笼子,保障公权力真正服务于十四亿人民,是中国共产党不变的决心。

观看《国家监察》专题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忠诚干净的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为昆山建设和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昆山镇 魏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