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巷镇:翰墨飘香送春联 春节慰问暖民心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1-15 10:43 文章来源:洪巷镇 浏览量:

冬日暖阳、爱洒人间。1月14日上午,芜湖市公安局工会联合市局文联书画分会一行10余人在工会副主席带领下,来到市公安局重点帮扶的贫困村洪巷镇青岗村,举行“迎新春 送春联 送棉衣、送温暖”活动。

活动中,书画协会的书法家们以笔墨寄情,以纸砚言志,即兴创作了春联作品二百余幅。“红梅含苞傲冬雪,绿柳吐絮迎新春”、“春临大地百花艳,节至人间万象新”等一件件书法作品古朴酣畅、墨韵生动。

活动现场,还向青岗村的贫困户赠送了棉衣、棉被、棉鞋等2000余件御寒物品。现场群众精心挑选自己喜欢的春联和需要的衣被,爱不释手,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场面热闹有序、喜庆祥和。

对于未到现场的困难群众,工会副主席一行还带着春联、御寒物品深入农户家中进行慰问,每到一处,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工作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春联、衣被和新春祝愿。同时,还耐心地为贫困户讲解惠民政策,积极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面对暂时困难,在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依靠勤劳的双手,早日摆脱贫困,走上致富道路。

此次活动受到青岗村村民的热烈欢迎,满足了贫困户的精神文化需求,展示出全市公安全心全意为人民的精神风貌。(徐小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