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桥镇举办首届乡村春晚 欢聚一堂迎新春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1-19 08:24 文章来源:严桥镇人民政府 浏览量: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丰富农村节日期间文化生活,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营造更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8日上午,“2020安徽省乡村春晚无为市严桥镇严桥社区专场”演出活动,在严桥中学报告厅举行。严桥镇机关干部职工、镇直单位、村(社区)、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队等群体为观众献上一道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晚会在严桥镇镇长宣光东的新年贺词中拉开序幕,欢快的舞蹈、动听的歌曲、热血澎湃的诗朗诵、炫目的武术、精心编排的节目,轮番上演,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扶贫礼赞》展现了干部群众在脱贫攻坚道路上的辛酸与喜悦,歌曲《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抒发了对祖国、对党的感激之情。黄梅戏《夫妻观灯》、庐剧《美好无为》展示了传统戏曲的魅力,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新时代新青年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和深深的热爱,《潘平素同志事迹的讲述》塑造了新时代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光辉形象。互动环节的有奖知识竞答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通过一众优质的文艺演出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传统文化更好地浸润群众的心田,也反映出了本土特色文化的艺术魅力及当代青年的时代风貌,此次乡村春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