陡沟镇举行2020年“奋斗新时代 共建新陡沟”春节联欢晚会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1-19 08:26 文章来源:陡沟镇人民政府 浏览量:

1月17日下午,陡沟镇隆重举行2020年“奋斗新时代 共建新陡沟”春节联欢晚会。镇机关、镇直单位、各村(社区)及企业和群众代表300余人带着对新的一年的美好期盼欢聚一堂,共享视听盛宴。

下午14时许,晚会正式开始。镇党委书记伍勇兵向现场来宾和全镇父老送上新春问候和祝福,号召全镇上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新的一年里继续为打造幸福美丽富强和谐新陡沟不懈奋斗。

近2小时里,男声独唱《我和我的祖国》、快板书《新时代,新风尚》、配音朗诵《扬帆起航 梦圆陡沟》、舞蹈《苗家姑娘爱绣花》、京歌《花好月圆》等精彩节目轮番上场,博得了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现场抽奖互动环节,更是将欢乐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春晚过程中,陡沟镇还表彰了2019年在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工作中付出了辛勤努力的“人居环境先进个人”和“最美志愿者”,以及彰显新时代新风尚的“陡沟好人”。最后,演出在歌舞《美丽中国梦》中落下帷幕。

本次春节联欢晚会,是陡沟镇自行举办的首届春晚。晚会现场有欢乐有感动,充分展现了陡沟镇特色群众文化活动品牌,提振了广大干群的精气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