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渡镇计生办、计生协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1-20 09:08 文章来源:福渡镇 浏览量: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福渡镇计生办、计生协于元月15日对我镇“特扶家庭”、“留守妇女”、“留守儿童”、“留守老人”进行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期间,给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也送去了党和政府对计生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计生办、计生协的工作人员在慰问中详细询问了解慰问户的家庭情况,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面对困难,树立坚强的生活信心,自立自强,努力改变现状,并致以节日的问候,让他们感受到温暖,让慰问户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作为一项传统,福渡镇计生办、计生协每年春节前都要开展慰问活动,始终把特扶家庭、“三留守家庭”真正放在心上,无论工作再忙,任务再重,事情再多,在春节前夕,必做准备,分期分批,开展热情、温馨、纯朴的走访慰问活动,在进行走访慰问的同时,注重倾听他们的呼声,了解他们的诉求,并在今后工作中尽力予以解决。(福渡镇计生办 吴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