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镇:把好廉洁关 过好祥和年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1-23 09:01 文章来源:昆山镇人民政府 浏览量:

2020年春节将至,近日,昆山镇召开重点工作会议部署相关工作,镇村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挺纪在前,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廉洁过节,不要去娱乐场所打麻将、唱歌,不要违规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违规参加老乡会、战友会、校友会,不要酒驾、醉驾。二要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工作,不得出现脱岗。三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认真做好职责范围和分管领域的各项工作。四要以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明确的责任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会议强调,在春节这种特殊的日子里,诱惑往往会比平常增加数倍,传统的思想可能会被这种特殊的氛围给唤醒,可能会被奢靡之风、享乐主义再次冲昏头脑,所以春节期间党员干部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既要过一个团圆、祥和的春节,又要用各类纪律规矩提醒自己,牢固树立心中有党,自觉听党话跟党走,坚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准则,要在思想上树立过节放假不忘纪律、规矩,自觉抵制各类节日腐败行为,树立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魏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