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写春联 情暖贫困户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1-23 09:05 文章来源:刘渡镇人民政府 浏览量:

在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广大贫困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1月22日上午,芜湖市教育局局长江汛一行来到刘渡镇农林村,开展春节慰问和写春联活动,向贫困家庭送上新年的祝福和问候。 

该村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陶定富和刘渡中心校校长张俊在村委会议室亲自撰写春联,并一一送到贫困户家中,以中国传统文化的形式营造喜庆温馨的节日气氛,更突显了脱贫攻坚的最新成果。“2018年我们全家摆脱贫困,2019年开始富裕起来,谢谢陶队长这几年的帮扶,国家政策好,致富门路多。”贫困户洪大春乐呵呵地说。“领导们送米又送油,还送春联,心里暖暖的,党的政策真好,我想活到100岁!” 89岁高龄老人何圣心里乐开了花。临走前,江汛叮嘱驻村扶贫工作队,要积极配合村两委干部,多与贫困户联系、沟通,及时掌握贫困家庭的生产、生活情况,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刘渡镇 孙永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