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为前提 全力以赴抓复工—无城镇召开疫情防控暨企业复工复产会议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2-18 09:09 文章来源:无城镇 浏览量:

2月16日晚,无城镇召开疫情防控暨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会议,镇全体负责人和园区管委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上,镇负责人就各自分工包保的工业、商贸服务企业及涉农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汇报。

会议指出,要推进疫情防控的同时、抓好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要把企业顺利复工、顺利开工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

会议强调:一要加快摸底,拿出分行业、分企业复工计划,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严把审核督查关;二要分类管理、分批推进,实行一企一策,一项目一方案,有序组织企业复工复产。三要跟踪服务,协调解决企业防护物资短缺问题,加强研究,做好上级各类扶持政策落实。四要引导企业加强对复工人员的管控,完善企业复工复产台账,加大对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的监督管理工作。会上,一并就党建、巡视整改、农业农村、棚改、美丽乡村建设、农村改厕、社区管理、文明创建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无城镇胡万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