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渡镇召开2019年度基层站所评议会议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9-16 08:32 文章来源:刘渡镇 浏览量:

9月15日,刘渡镇召开2019年度基层站所评议会议。该镇机关全体人员、基层站所负责同志、村(社区)“两委”党总支书记、“两代表一委员”等近90人参会。会议首先宣读了《关于印发刘渡镇2019年度基层站所评议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文件要旨。随后,11名基层站所长立足自身岗位,依次向与会人员详细汇报了2019年度履职尽责和廉洁自律情况。大家从行政作为、为民服务、政令执行、工作纪律等4个方面,以“满意”、“较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不了解”5个等次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与会人员要坚持客观公正的原则,实事求是地进行评议,被评议站所要理性对待评议结果,“边评边改、即知即改”,认真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及时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到让组织认可,使群众满意。(刘渡镇 安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