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陡沟镇】:送戏下乡暖民心 群众乐享文化大餐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9-18 08:19 文章来源:陡沟镇 浏览量:

9月以来,由无为县文体局主办,陡沟镇文化站和无为县皖艺剧团联合承办的文化惠民“送戏进万村”文艺演出在陡沟镇陡沟社区、双圩村、裕兴村等陆续上演,为村民们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

在演出过程中,台上是锣鼓喧天,台下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时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阵阵喝彩。演出选取村民们耳熟能详的戏曲选段,内容十分精彩,且个个贴近生活、贴近百姓。戏曲演员们精彩的演出和高潮迭起的剧情牢牢地抓住了观众的眼睛,台上戏曲演员唱得精彩,台下村民听得入迷。整个现场始终被观众高涨的激情包围,掌声、喝彩声不断,气氛热烈,极富感染力,有的村民还拿出手机记录下了这些精彩的瞬间,“送戏进万村”活动多动的开展,让喜欢中国传统戏曲的村民在家门口真正过了一把戏瘾。

随着送戏下乡活动的深入,越来越多的群众享受到此项惠民政策。不仅能够丰富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更是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的重要措施和主要手段,是推进精神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进一步让艺术贴近百姓、融入百姓生活,提高群众文化生活质量,让人民群众真真切切享受文化大餐,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编辑:谢雨欣

审核:谢雨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