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渡镇】无偿献血 传递爱心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10-20 08:16 文章来源:刘渡镇 浏览量:

受新冠肺炎疫情和特大洪涝灾害影响,刘渡镇2020年度无偿献血工作严重滞后。经多方协调争取,近日,芜湖市中心血站来到该镇开展集中采血活动。尽管当日天空阴云密布,但镇文广站外早已排起了长长的队伍,采血点前站满了前来献血的人员。这其中既有镇村干部,也有普通群众,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关爱生命、心系社会的人道主义精神。

人群当中既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人”,但更多的是多次参加献血的“积极分子”。他们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依次拿表填写登记、接受献血条件测试,经检查合格的,则带上个人的献血信息表到采血点前静静等候,活动现场井然有序。

此次活动,共有178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35600毫升。这既增强了大家的社会公德心、责任感和使命感,更重要的是为那些亟需帮助的人们带去希望和支持。

通讯员:安源

审核:张文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