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渡镇】2020年度棚改限价房集中分配安置工作圆满落下帷幕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10-20 08:22 文章来源:福渡镇 浏览量:
10月12日-19日,福渡镇会同市城投公司、市征收办集中开展了棚改限价房分配安置工作,分配安置京福苑、锦宏府限价房共计860套约10万平方米,解决了全镇2017-2020年共计500余户棚改居民房屋被征收后的住房安置问题。

在此次棚改限价房安置分配过程中,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各征拆工作组在多次深入摸排棚改征拆户分房需求意愿的基础上,经过多次反复讨论和研究,制订了切合实际的选房办法。

由于本次选房办法公平、公正、透明原则有力坚持,满足拆迁户的不同需求充分体现,设置一房一价科学合理,虽然到现场参与选房的拆迁户众多,但在整个分房期间,做到了现场秩序井然、推进快速高效、房源应分尽分,既有力保障了全镇棚改居民住有所居这一大的民生,又为我市城东新城及经开区规划区内征地拆迁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讯员:张学寿
编    辑:张守坤
审    核:吴学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