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店镇】召开水毁工程建设现场会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12-04 08:19 文章来源:赫店镇 浏览量:

针对当前全镇水毁工程建设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施工进度慢等问题,今天上午,镇政府召开水毁工程建设现场调度会,镇两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水利站、项目所在村总支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摩8个建设村项目现场。第二阶段在二埠村召开现场会。会前,各村学习了二埠村工程邀标程序,会上,水利站通报落后村建设过程中存在问题,张镇长对水毁修复工作就确保工程建设质量、进度、安全,资金筹集、时间节点安排等方面再次具体明确布置。最后,两位主要负责人强调指出,各村要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强化措施,采取倒排工期等方法抢时间、赶进度、抓质量,水利站要日统计调度,确保我镇水毁工程建设在12月10日前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会上,陈书记还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部署和要求。

编辑:陈晨

审核:谢文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