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陡沟镇】献技陡沟,舞出新时代新风貌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1-05-11 07:54 文章来源:陡沟镇 浏览量: 责任编辑: 杨婷文

5月9日,无为市陡沟镇“全民舞动庆百年 砥砺奋进新时代”广场舞展演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在华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热闹上演,来自周边的26支广场舞队伍同台竞技,用优美的舞姿、轻快的步伐,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史,深情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展演在开场舞《唱支山歌给党听》的优美旋律中正式拉开帷幕。随后近5个小时的时间里,《灯火里的中国》《可可托海的牧羊人》《吉祥藏年历》《喜乐年华》等50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吸引数百名群众到现场观看。尽管参演队员大多年过半百,但在舞台上精神抖擞、活力十足。整台演出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喜庆,每一个节目都表达着对党的无限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展现出新时代陡沟群众昂扬向上、开拓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奋斗姿态。最后,展演伴随群舞《我家在中国》落下帷幕。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前夕,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歌颂百年大党的光辉岁月,引导干部群众传承红色基因,同时将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群众身边,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海洲说。

    

据了解,此次展演活动是无为市陡沟镇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陡沟镇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等平台,举办红色宣讲、演讲比赛、七一晚会等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凝聚共识合力,赋能乡村振兴,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编辑、审核:杨婷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