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渡镇】“加大力度”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1-06-03 08:48 文章来源:无为市人民政府 浏览量: 责任编辑: 戴大亮

连日来,气温持续攀升。为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刘渡镇紧盯重点时段和关键领域,不断强化措施,落实责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利用各种形式和媒介进行广泛传播和推送,绷紧全镇居民的思想意识弦。自5月下旬以来,该镇已召开镇村干部大会1次,更新宣传展板6块,微信发布信息4条,接受现场咨询100余人次,入户发放资料近500份,切实提高了社会关注程度。 

加大检查整改力度。由镇安监站牵头,对辖区道路渡口、餐饮商铺、沟塘河渠、木材市场、敬老院等五个板块,开展地毯式大排查,共发现安全隐患9个,当场整改到位6个,下剩3个已建立问题台账,制定整改计划,明确专人负责,适时回头查看,坚决堵住漏洞。 

加大责任监管力度。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原则,贯彻执行分管领导包行业、分工干部包村、村“两委”包片的责任机制。通过细化目标任务,层层传导压力,使人人肩上有担子。对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的单位和个人,严肃给予党纪政纪处分。(刘渡镇 安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