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沟镇:端午浓情时 纪律驻心中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1-06-07 17:15 文章来源:高沟镇 浏览量:

端午节将至,高沟镇纪委紧盯节点,多措并举,早部署、早预防、强监督、严查处,筑牢纪律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廉政提醒“见微知著”。结合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组织镇、村两级干部观看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微电影《我叫胡志广》,督促各单位安排好假日值班,以“实”的作风,落实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通过微信、手机短信等方式发送廉政教育信息,督促党员干部遵规守矩,自觉抵制假期腐败,杜绝“节日多发病”。

监督检查“十目十指”。高沟镇纪委拟成立督查组,通过“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各单位、商超、饭店等场所进行暗访,重点排查是否存在公款吃喝、公车私用、违规收送节礼、违规大操大办喜宴等问题。进一步畅通“信、访、电、网”四位一体监督举报渠道,确保来信有人看、来访有人接、电话有人听、网络有人管,织密织牢纪律监督网。

执纪问责“惩前毖后”。充分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即查即纠。对隐形的“四风”和变形的腐败问题,深挖细查,一经查实、严肃问责、公开曝光。同时,对违规违纪背后责任履行不到位、安排部署不到位、作风建设不到位的问题,实行“一案三查”,持续形成强大威慑,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高沟镇 叶文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