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无城镇】“献礼华诞 书画传情”无城镇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教育书画展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1-06-08 09:11 文章来源:无城镇 浏览量: 责任编辑: 戴大亮

翰墨飘香歌盛世,丹青传神颂党恩,为增加党史学习教育覆盖面,庆祝建党100周年,6月6日,由市文联、文旅体、无城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皇武社区、老年书画联谊会、米芾纪念馆承办的“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书画展”在米公祠开幕。让党史学习教育热在基层、热在群众,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书画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内容,包含丰富的文化内涵,能诉说历史故事、记录时代变迁。本次书画展共展出60幅书画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风格各异,贴近时代,充分展现了作者的艺术功力,表达了深厚的家国情怀,表明了“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此次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书画展展出为期五天,抒发了书画爱好者们浓浓的爱党情怀,同时,本次书画展作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载体,借助书画爱好者的艺术力量,让大家在感受书画艺术和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也能在愉悦中学百年党史,把学习转化为工作能量,更好的为人民群众服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更上一台阶,营造出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通讯员:彭志文

编   辑:黄文清

审   核:潘银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