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洪巷镇] 握紧“接力棒”谱写振兴新篇章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1-06-11 08:08 文章来源:洪巷镇 浏览量:

乡村振兴奏响乐,出征战鼓催人进。6月9日下午,在洪巷镇政府305室举行了,新派驻乡村振兴工作队欢迎会,驻村工作队9名成员、驻地村书记及在镇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曹昌芹对第八批工作队来镇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第七批驻村扶贫工作队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还就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概况作了介绍;并指出,选派党员干部驻村工作,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和落实干部选拔任用新要求。

镇党委副书记陈小娟指出,驻村工作队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用最快的时间摸清村情,掌握民情,把群众的所急所盼作为驻村工作的所作所办;要与镇村党员干部多沟通多交流,争取基层组织支持,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一名选派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握紧“接力棒”,严守驻村纪律,发扬“三牛精神”,不断提高驻村工作水平和成效。其他成员依次作了自我介绍。

简洁而温馨的欢迎会后,在镇负责人的带领下,三个工作队分别前往龙泉村、双丰村和青岗村报道,在村党群服务中心与第七批驻村工作队进行交接,新老工作队成员、村支两委进行了深入交流,老队员还给新队员传授经验,为新队员“当顾问、做后盾”。通过各项工作的平稳过渡、有序交接,不仅为新工作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驻村环境,还确保了驻村工作不断线、不断档。

通讯员/编辑 徐小松

审核  胡文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