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无城镇】无城镇同心社区:诗歌庆端午 童心颂党恩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1-06-11 08:27 文章来源:无城镇 浏览量: 责任编辑: 韩 丹

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又恰逢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弘扬民族传统节日文化,喜迎党的百年华诞,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提高未成年人思想文化素质和道德素质,无城镇同心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辖区学校共同组织了“诗歌庆端午 童心颂党恩”为主题活动。

经过一段时间的认真排练,活动终于在6月8日上午隆重登场,活动现场,孩子们按照年级分类依次表演,大班小朋友们带来了《七律长征》《端午节》到《龙舟》等集体诗词吟诵。中班和小班的小朋友们则以饱满的激情唱响《红星闪闪》、《大中国》等红色歌曲。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诵读,一句句稚嫩的歌声,一张张认真的小脸,充满着对传统文化的追求与向往,充满着对祖国倾诉着对党、对祖国的炽热情感。

此次活动,既让孩子们感受到传统的节日气氛,又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未成年人对党和祖国的敬仰之情,引导未成年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通讯员:韩   丹

编   辑:黄文清

审   核:潘银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