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党史 铭党恩”石涧中心小学第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成功举办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1-06-11 08:50 文章来源:石涧镇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深入推进素质教育,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6月9日上午,由石涧镇人民政府、石涧中心校主办,石涧中心小学、石涧少年宫承办的石涧中心小学为期1个月的第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胜利闭幕。

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以“忆党史  铭党恩”为主题,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艺术教育活动之中,分为经典诵读、书画展演、手抄报比赛、讲故事比赛、文艺汇演五个部分,在洋溢着“六一”气氛的节日里,同学们身穿漂亮的服装、佩戴鲜艳的红领巾,用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深情的朗诵,多彩的画笔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讴歌祖国的伟大复兴,描绘校园的美好明天。同时通过网络直播让广大学生家长全程参与各项活动,得到全体家长的高度赞誉。

据悉,本届校园艺术节从文艺节目的选择、排练、筛选、审核到服装、道具、布景、音响的配套真正做到精心准备、组织有序,从而有效地保证了艺术节的质量。通过举办校园艺术节充分展现全校师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个性鲜明、活泼生动的青春风采,更激发广大学生热爱艺术,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的热情与动力,有力地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徐苑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