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蜀山镇】开展反邪教宣传进企业活动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1-10-26 07:47 文章来源:蜀山镇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强化广大群众反邪教意识,不断增强企业员工识邪、防邪、反邪的能力,为企业筑起反邪高墙,加大企业员工对反邪教工作的认识和支持。10月25日上午,蜀山镇平安办联合凤凰山村的工作人员到金凤凰家纺有限公司开展以“防范邪教 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走进生产车间,面对面将反邪宣传资料发放到员工手中,耐心细致地向员工讲解邪教的社会危害性和欺骗性,活动中还通过发放反邪宣传品的形式积极调动员工参与的积极性。通过此次活动,让员工了解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邪教组织及如何抵御和防范,引导员工远离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对邪教舆论做到不听、不看、不传,积极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反邪宣传资料200余份,反邪教宣传品及购物袋100余份。本次活动对建立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起到明显的作用,受到企业员工的一致好评,使企业员工认识到“平安蜀山”的良好氛围需要大家一起维护共建。(通讯员/编辑  朱亚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