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有奖征集道路名称的公告

来源: 无为市民政局 征集时间:[ 2021-07-26 ] 至 [ 2021-08-02 ] 状态:已过期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留言选登
  • 征集结果

东部新城建设是我市重点建设项目,为更好地实现地名管理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切实提高地名命名社会参与度,根据有关规定,现对我市东部新城新建的两条主干道路公开有奖征集名称,并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征集道路名称情况

1、 西河东路(规划暂用名):呈南北走向

2、 时龙路(规划暂用名):呈南北走向

 

 

二、 命名的原则和要求

1、地名的命名应当遵循国务院《地名管理条例》、民政部《地名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安徽省地名管理办法》和《芜湖市地名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

2、地名涵义健康,名实相符,能够反映无为历史、地理、经济社会发展、文化特征,突出区域特色、历史沿革和文化底蕴,体现无为蓬勃发展的美好愿景;

3、一般不用人名作地名。禁止用外国人名、地名命名地名;

4、地名用字准确规范,不得使用阿拉伯数字、字母、标点符号,避免与无为现有及规划的道路、同音和使用生僻字。

三、 征集时间

2021年7月27日8:00时起,至8月2日17:30时止。

四、 参与方式及要求

1、投稿者可对单条或多条道路的命名投稿,每一条命名数量不超过2个;

2、投稿方式以电子邮件、信件(须在8月6日前寄到)、直接送达等方式进行。投稿请填写《无为市道路命名征集表》(附件),需附简单的命名涵义说明,不符合要求的,视为无效投稿。 

通信地址:无为市无城镇金塔东路1号无为市民政局区划地名股

联系人:张玥 方冬冬  0553-6367601

电子邮箱:412469028@qq.com

五、 奖励办法

每条最终选用地名奖金为1000元,两名以上作者以同一名称入选同一条道路的,所有作者平分奖金。本次征名活动来稿一律不退,最终评选结果以无为市民政局发布的命名公告为准,新征集的地名版权归属无为市民政局所有。本次活动解释权属无为市民政局。

附件:无为市道路命名征集表

 

                                                                     无为市民政局

                                                                     2021年7月26日

无为市道路命名征集表.docx

 

发表意见

结果反馈

本次意见征集,共收集网友留言7个,有效留言7个,吸收并回应网友留言7个。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