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极度不便

发布时间:2022-01-01 08:55 来源:无为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1231002 来信时间: 2021-12-31 10:14:21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裴****
内容: 无城至牛埠镇虽有公交,但靠近无为大堤那处至今没有公交,省道302也没有公共交通,青山小学这没有交通方式可以去无为县城,或者牛埠镇,出行极度不便。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无为市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22-01-01 08:55:3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你反映的无为市交通极度不便问题。无为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非常重视。现具体回复如下:

大堤不通公交主要原因:(1)宽度过窄;(2)安全配套设施不完善;(3)弯道多;(4)大堤埂上埂下的落差很大。公交车辆相比较其他社会车辆比较特殊,它在乘客人数限制上并没有那么明确,高峰期经常满负荷运行,站立乘客很多,如果道路安全通行条件不过关的话,存在相当大的安全隐患。所以大堤暂不开通公交。

无城至各镇城乡公交一体化工作已全面完成。目前,局正在研究制定“十四五”期间城乡公交三级网络发展规划。届时,土桥青山道路确保城乡公交安全通行条件下予以开通。

感谢你对我市公交行业关心和支持。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