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财政局恢复“工资查询”业务

发布时间:2022-01-06 15:41 来源:无为市财政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20106004 来信时间: 2022-01-06 14:26:38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张****
内容: 现在事业单位人员月工资经常发生变化,工资查询业务能使每个工作人员及时知晓工资增减变动明细,恳请领导能否给予尽快恢复。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无为市财政局    答复时间:2022-01-06 15:41:0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对工资查询系统目前不能登录,给你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关于你建议“恢复工资查询业务”,我局认真研究,工资查询功能暂未恢复的原因是,财政部正在从国库集中支付一体化升级到预算管理一体化,包括工资发放模块和当前工资发放系统均发生了变化。待工资发放系统全面升级完成后,我局会启动工资查询升级开发工作,继续为全市财政供给人员提供工资查询服务。同时,工资查询系统数据均来源于职工单位财务上报的数据,您如需了解自己的工资发放情况,也可向您本单位财务人员联系了解。
谢谢您对财政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

无为市财政局
2022年1月6日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