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供水水箱清洗

发布时间:2022-03-30 09:51 来源:无为市无城镇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20328002 来信时间: 2022-03-28 09:22:05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李****
内容: 高层建筑的二次供水水箱需要定时清洗,请问是自来水公司清洗还是小区物业清洗,我居住的书香华府从来没发通知清洗过水箱,水质设计到人的生命安全,需要高度重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无为市无城镇    答复时间:2022-03-30 09:51:1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无城镇接到反映问题后,立即联系同心社区核实,现处理结果答复如下:书香华府二次供水是供水公司自来水管道经过小区地下室泵房加压经入每家每户,没有蓄存情况。小区高层水箱系消防用水,两个是独立管道。镇信访办与来电人沟通回访,来电人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无城镇接到反映问题后,立即联系同心社区核实,现处理结果答复如下:书香华府二次供水是供水公司自来水管道经过小区地下室泵房加压经入每家每户,没有蓄存情况。小区高层水箱系消防用水,两个是独立管道。镇信访办与来电人沟通回访,来电人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