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司拍卖取得工业用地,自建厂房办理房产证时,所需要材料和缴纳费用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2-04-01 11:27 来源:无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20330001 来信时间: 2022-03-30 12:55:27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范****
内容: 各位领导好, 关于公司拍卖取得工业用地,自建厂房办理房产证时,所需要材料和缴纳费用有哪些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无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时间:2022-04-01 11:27:1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咨询“在已取得工业用地上新建厂房,申请办理不动产登记,需要提供的材料和费用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的规定,申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首次登记的,应当提交下列材料:(1)不动产登记申请书;(2)申请人身份证明;(3)不动产权属证书或者土地权属来源材料;(4)建设工程符合规划的材料;(5)房屋已经竣工的材料;(6)房地产调查或者测绘报告;(7)土地出让金、契税缴纳凭证。
    您企业已办理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不动产登记的,再申请新建厂房与国有建设用地一体的不动产登记,其不涉及相关税收的缴纳,且不动产登记费享受我市工业企业减免政策;若您企业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首次登记,需按照《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约定的土地出让金缴纳,并缴纳土地出让所对应的契税。如想进一步咨询请联系无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联系电话:0553-6322482。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