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小学对面小菜园厨房油烟对着下水道排放然后废气冲着路人扑面而来

发布时间:2022-04-26 09:47 来源:无为市城市管理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20424005 来信时间: 2022-04-24 11:05:29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周****
内容: 已经反应过第三次了 ,希望相关部门能管理一下,隔几天他们就把下水道搞堵,下水私自改和建设,路面坑坑洼洼,下雨废气一冲,全身都是脏水,只要从路面过接孩子,全身油烟气。这么大一个连锁饭店,希望不要自己不想闻废气,让孩子们每天路过闻油烟废气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无为市城市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2-04-26 09:47:3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关于有市民反映“无为市鼓楼小学对面小菜园饭店厨房油烟对着下水道排放,然后油烟冲着行人铺面而来”一事,我单位高度重视,立即进行调查核实,现将相关情况汇报如下: 经查,小菜园已安装油烟净化器,但油烟净化后的气体通过市政雨水管道排向街道情况属实。我单位责令该户立即整改,重新设置排烟管道,现已整改到位。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告知。
 经办单位:无为市城市管理局 
  联 系 人:赵国庆 联系电话:6330030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