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沟填四垅2000亩蟹塘禁养后良田怎么处理?

发布时间:2022-04-25 11:26 来源:无为市姚沟镇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20425002 来信时间: 2022-04-25 08:45:58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李****
内容: 我是姚沟填四垅村民,自2019年姚沟填四垅2000亩蟹塘禁养后至今一直荒废,现已长满杂草,请问政府有没有计划怎么处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无为市姚沟镇    答复时间:2022-04-25 11:26:1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你反映的自2019年姚沟镇四垅近2000亩蟹塘禁养后至今良田荒废长满杂草情况,姚沟镇已于4月18日答复,先再次答复如下:经查情况基本属实,姚沟镇四垅地处长江铜陵淡水豚保护区范围内,因水产养殖拆除区域在铜陵淡水豚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范围内,根据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要求,我市对涉及区域内水产养殖进行了拆除并实施退养休耕。鉴于区域内部分为耕地,综合考虑群众意愿,我市多次向省、芜湖市林业主管部门和生态环境部门汇报。根据现行生态环保要求,继续实施铜陵淡水豚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拆除水产养殖退养休耕政策。后期相关政策如有调整,我市将严格按要求落实政策。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