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路(中俊理想城BC区烧烤街)味香居等餐饮店油烟乱排放、噪声污染等问题

发布时间:2022-04-29 10:57 来源:无为市城市管理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20427003 来信时间: 2022-04-27 17:04:17
信件类型: 我要举报 姓名: 张****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本人举报文昌路味香居餐饮店(中俊理想城C区北门口东侧第一家店铺)油烟排放不达标,夜里10点后噪声污染严重。该店的油烟排放管道位于中俊理想城C区内,一直破损未维修,每天傍晚都能在小区看见青蓝色的浓烟,家里窗户关了还能闻到气味,该店铺后墙都被熏黑了,造成严重的大气污染。同时,该区域大多是烧烤店,夜里10点后还正常营业,但是这些店铺的中央空调和排烟系统噪声特别大,在夜里特别响亮,有时凌晨2、3点还有刺耳噪音,严重影响附近小区居民正常休息。特此举报,望有关部门督促整改,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无为市城市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2-04-29 10:57:3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关于市民反映的无为市中俊理想城BC区味香居等餐饮店油烟乱排放、噪声污染问题,我单位高度重视,立即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将办理情况告知如下:

2022年4月29日下午,我局执法人员联合环保部门前往现场进行调查处理。经查,该处餐饮门店均已安装油烟净化设备并正常使用,油烟清洗记录齐全。针对破损烟道问题,已责令当事人尽快修补;针对噪音问题,环保部门已责令其安装隔音设备。

工作人员已联系来电人,来电人对本次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特此告知。

经办单位:无为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二中队

  人:燕国强

联系电话:6302234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