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维修基金哪里查询

发布时间:2022-05-04 08:39 来源:无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20503002 来信时间: 2022-05-03 12:00:46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彭****
内容: 别的地方小区维修基金都有对应的政府网站可以查询 想询问无为公共维修基金哪里可以查询哪个部门负责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无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2-05-04 08:39:2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目前查询个人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的渠道有以下三种:1、电话查询。可致电0553-6328059行政服务中心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窗口咨询。2、现场查询。携带个人有效证件,到行政服务中心二楼窗口或自助查询机上自助查询。3、网站查询。登陆“无为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查询系统(http://223.241.100.90:8867),即可按提示步骤查询个人账户资金。如您有申请物业专项维修资金需求,可直接向小区所属社区申请或小区物业服务企业代为申请。如还有不清楚的地方,请咨询0553-2538953,我们将详细为您解答。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