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好,关于停车难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2-05-13 08:09 来源:无为市公安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20512004 来信时间: 2022-05-12 16:49:57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李****
内容: 领导请关注一下停车难的问题,康居家园小区对面的沿街停车位长期让卖二手车的停了很多车,长期不动,我们很多康居家园业主都无法停车。望处理,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无为市公安局    答复时间:2022-05-13 08:09:2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反映的情况已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康居家园小区前的安康路上施划的停车位,是为了方便广大群众,免费供社会车辆停放的公共停车位。对在停车位上有序停放的状态正常的车辆,没有停放时间限制,对其进行处罚也没有相关规定和法律依据。针对当事人所反映的情况,交管部门及时安排人员到安康路各个修车店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要求业主按规定停放车辆,不得在道路上和停车位内乱停乱放车辆。对群众举报的报废车、逾期未检等“僵尸车”长期在该停车位内停放的,及时进行清理,一律拖移处理。
下一步,交管部门将加强路面巡控,加大秩序管理力度,进一步规范城区停车秩序。
已与当事人沟通回访,当事人对此答复意见表示满意。

经办单位:交管大队
联 系 人:王斌
联系电话:6612132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