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转入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的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单位怎么写

发布时间:2022-05-14 08:00 来源:无为市人社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20513002 来信时间: 2022-05-13 16:22:08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孔****
内容: 未就业,党组织关系想转入无为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介绍信抬头单位写什么,所去单位填什么,党费交在哪里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无为市人社局    答复时间:2022-05-14 08:00:53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党组织关系转不到无为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工作的通知(组通字〔2015〕33号)》中规定:
对已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党员,其工作单位建立党组织的,应将组织关系及时转移到单位党组织。工作单位尚未建立党组织的,可将组织关系转移到单位所在地或本人居住地的街道、乡镇党组织。
对没有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党员,可将组织关系保留在原就读高校党组织,也可转移到本人居住地的街道、乡镇党组织。
我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目前不具备接收党组织关系条件,故暂时不能接收。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