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大道车辆违规通行

发布时间:2022-06-15 14:54 来源:无为市公安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20613003 来信时间: 2022-06-13 15:01:22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刘****
内容: 县长你好,根据无为市交警大队的通告2022年6月10日起每日23点-16点禁止各类货车行驶至比亚迪大道-比亚迪大桥段,今天已经6月13日了,各类货车依然是不分时间段的在比亚迪大道自由通行,并且有的货车夜间鸣笛,请问市交警大队发了限行通告为什么没有按照文件规定来执行?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无为市公安局    答复时间:2022-06-15 14:54:2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反映的情况已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无为市公安局交管大队于6月2日通过“无为交警”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无为市部分路段货运车辆限行及绕行线路的通告》,自2022年6月10日起,每日23时至次日16时,禁止货运车辆在比亚迪大道、高新大道、东门外大街等路段通行。因该通告的发布时间较短,交管部门积极宣传引导特别是加强对外地货运车辆驾驶人的宣传引导,并就鸣笛扰民问题予以宣传教育。

        下一步,交管部门加强对限行路段的巡逻管控,对违反限行规定的将依法进行处罚。

        工作人员已联系当事人,其对交警的及时答复表示满意。


联系人:钱扬森

联系电话:6612264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