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反映无为濡须书院炎炎夏日不开空调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2-06-22 08:51 来源:无为市文化旅游体育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20621001 来信时间: 2022-06-21 08:54:54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张****
内容: 市长您好,上周末和孩子一起去濡须书院自习看书,该书院两层都未开空调,加上室内比较密闭,非常闷热。咨询了管理员说只有达到37 38摄氏度才可能开放。当天气温已是37°,请问该书院这要求是否合理。暑假即将来临,孩子也想利用周末在自习室看书备考。请尽快解决,感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无为市文化旅游体育局    答复时间:2022-06-22 08:51:4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您反映的炎炎夏日不开空调的问题,我局已高度重视,立即认真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了解当天濡须书院的工作人员刚入职不久,对书院的运营管理情况不是很熟悉,故未对您的提出的要求给以及时回应,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针对您提出的问题,我局已责令濡须书院立即整改,并对当天值班员工进行了批评教育。现濡须书院已全天空调开放,欢迎您再次光临濡须书院,谢谢您的宝贵意见。

工作人员已与您联系,反馈了有关情况。您对此表示满意。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