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山路占道经营

发布时间:2022-06-24 15:16 来源:无为市城市管理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20622008 来信时间: 2022-06-22 18:27:27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潘****
内容: 凤凰山路湖心岛处,占道经营者用轮胎绳子占地盘经营,且不说他们有没有经营许可证,我将车停在那里却被反问没有看到绳子么?首先在车上,我确实没看到绳子,二来,她系个绳子就代表是她的地盘了吗,那我是不是要带个油漆桶刷个停车位呢。你们不能规划一个步行街给他们么,之前就投诉过,你们说没办法,是你们想都不想,你先查证,看看有多少人是无证经营再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无为市城市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2-06-24 15:16:0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关于您反映的凤凰山路湖心岛处有摊点用轮胎绳子占地盘的现象,我单位已派遣机动人员前往现场制止了该行为。我单位将加强该路段的巡查,督促该处摊点规范经营。

已电话将办理情况告知于您,您已知晓。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人:赵国庆

联系电话:6330030

 

                                    无为市城市管理局

                                     2022年6月24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