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人民政府网站2024年在线访谈民意征集

来源: 无为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征集时间:[ 2024-01-01 ] 至 [ 2024-02-01 ] 状态:已过期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留言选登
  • 征集结果

各位网友:

为拓宽政民互动渠道,强化舆论监督,保障公众对政府工作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2024年无为市人民政府网站将继续开展在线访谈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询意见的起止时间:2024年1月1日至2024年2月1日。

二、提出意见的方式:(一)网络方式。通过无为市人民政府网站“征集调查”相应主题“我要留言”中留言,或编辑电子邮件发至:wwgov@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在线访谈民意征集”。

(二)书信方式。来信请寄往无为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收),邮编238300,信封注明“在线访谈民意征集”。

(三)电话方式。致电无为市人民政府网站运维热线(0553-6612431)提出建议。

三、提出意见的内容:您希望哪些部门领导能够参加2024年政府网站在线访谈活动。


                                                                                  2024年1月1日

发表意见

结果反馈

本次意见征集,共收集网友留言23个,有效留言23个,吸收并回应网友留言23个。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