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新电动车之后不知道去哪里上牌照

发布时间:2024-03-22 17:00 来源:无为市公安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40321001 来信时间: 2024-03-21 19:35:53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朱****
内容: 无为交警公众号上面没有办理牌照的业务了,不知道该怎么办理,麻烦解答一下,感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无为市公安局    答复时间:2024-03-22 17:00:3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您咨询的如何办理电动车牌照业务的问题,无为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高度重视,立即认真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关于您咨询的问题,交管大队已电话告知您如何办理。如还有疑问,请拨打车管所咨询电话进行咨询:0553—6612194。
工作人员已与您联系,反馈了有关情况。

联系人:陈静



                                无为市公安局
                         2024年3月22日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