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无为市生态环境分局招聘驾驶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06 09:31信息来源: 芜湖市无为市生态环境分局阅读次数:编辑:潘文君 字体:【  

根据工作需要,芜湖市无为市生态环境分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驾驶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报考人员应当符合下列资格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作风正派,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二)男性,年龄不超过55周岁(1968年以后出生),具有初中以上学历;

(三)驾驶技术好,持有C1等级及以上驾驶证,具有五年以上驾龄;

(四)身体和心理素质好,双眼裸眼视力在1.2以上。

报考人员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一)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调查的;

(二)曾受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吊销机动车驾驶证、拘留等处罚的;

(三)曾发生较大交通事故且承担主要责任的。

二、招聘程序

(一)自愿报名。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报名时应提供以下材料:《驾驶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身份证、驾驶证和毕业证等证件复印件,无犯罪记录证明、无重大交通事故证明和体检报告。

报名地址:芜湖市无为市生态环境分局三楼A302办公室(无为市无城镇幸福路28号)。

报名时间:2023年5月8日--5月19日工作时间。

联系人:范园园,联系电话:0553-2531351。

(二)资格审查。按照资格条件要求,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从初审合格人员中确定参加考试的人选。

(三)组织考试。组织报考人员参加面试和上车操作,测试报考人员的驾驶技能和应变能力。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考察。按照有关规定,对考试综合成绩符合要求的报考人员进行体检与考察。

(五)确定人选。综合考虑考试成绩情况、体检考察结果等因素,确定拟聘用的人员。

三、聘用方式与工资福利待遇

(一)聘用人员与芜湖市无为市生态环境分局签订劳务合同。

(二)聘用人员实行1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三)聘用人员签定正式劳务合同后,享受本单位其他驾驶员工资福利同等待遇(试用期内按工资的80%执行)。

 

附件:驾驶员报名登记表.doc

 

 

                              芜湖市无为市生态环境分局

                             2023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