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瑞新主持召开老干部和党外代表人士经济社会发展形势通报会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4-02-05 09:43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2月4日上午,全市老干部和党外代表人士经济社会发展形势通报会召开。市委书记吴瑞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匡健通报了2023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今年工作安排。市领导徐启发、吴石生、唐曾胜、陈兆强、高亚等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畅谈感受、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攻坚克难、拼搏奋斗,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城乡面貌发生显著变化,无为的知名度、美誉度不断提升,无为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自豪感不断增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吴瑞新认真倾听、逐条记录,并要求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充分吸纳。现场气氛热烈轻松,不时传出阵阵掌声和笑声。

吴瑞新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无为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是全市上下真抓实干的结果,也是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和党外人士关心支持帮助的结果。吴瑞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和党外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吴瑞新说,新的一年,我们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芜湖市决策部署,按照前不久召开的市委全会和市“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一心一意谋发展、心无旁骛干事业,奋力推动无为在全省县域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吴瑞新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经验丰富、德高望重的优势,关心支持无为发展,助推全市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满腔热情地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把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吴瑞新希望广大党外人士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和专业优势,为无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市委将毫不动摇坚持好、完善好、发展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为党外人士搭建更多平台、创造更优条件、提供更大支持,不断开创全市统一战线事业发展新局面。

吴瑞新最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与会人员并通过他们向全市人民致以新春良好的祝愿。

记者|杨    扬

文字|肖桂祥

审核|王    荣

监制|倪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