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2023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3-09-30 17:31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今天上午,全市2023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年产6万吨高端铜导体项目开工活动举行。安徽楚江集团董事长姜纯应邀出席。市委书记吴瑞新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匡健出席活动并讲话。市领导陶光晓、徐启发、高伟参加活动。市委副书记吴石生主持活动。


活动现场,副市长高伟介绍了重点项目情况,姜纯董事长做了发言。

匡健在讲话中指出,此次集中开工活动,是促投资、稳增长、提士气、鼓干劲的再动员,更是向伟大祖国74华诞的隆重献礼。全市各级各单位要全力以赴抓牢项目服务,强化精准调度,实行清单管理,以最大诚意、最强力度、最高效率推进项目加快建设。各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上足人员、配足设备,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活动最后,吴瑞新宣布无为市2023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开工。

活动前,市领导通过看展板、听汇报的方式,全面了解了参加本次集中开工的各个项目的情况。据悉,本季度集中开工的22个项目,总投资达200.08亿元。项目涉及传统产业升级改造、战略性新兴产业、新型城镇化建设、新能源、现代农业等领域。

记者|何义安 杨扬 王洋 蒋昊坤
编辑|蒋昊坤
审核|王    荣
监制|倪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