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中国速度 无为螃蟹(无为农品)高铁冠名列车隆重首发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3-12-21 10:37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12月20日,无为螃蟹(无为农品)高铁冠名列车首发仪式在合肥南站隆重举行。借助中国高铁高端平台推介,擦亮无为农产品金名片。市委副书记、市长匡健,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程硕出席首发仪式并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刘路阳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匡健在致辞指出,近年来,无为市坚持“品质+品牌”发展理念,加快螃蟹产业高质量发展,形成了从种苗培育、成蟹养殖、渔需服务到市场销售的完整产业链,打造了一张靓丽的“无为螃蟹”名片。本次“无为螃蟹”冠名列车首发启动,旨在让无为螃蟹搭乘和谐号东风,展“无为螃蟹”风采,讲“无为螃蟹”故事,打造品牌长廊,拓展产销渠道,助力“无为螃蟹”飞向长三角、走上全国人民餐桌,不断提升“无为螃蟹”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程硕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无为农品联合华铁传媒打造高铁冠名列车,全面推广无为螃蟹、无为板鸭、无为龙虾,依托高铁媒体客流量大、传播速度快、覆盖范围广等优势,开启品牌全面打开市场通道、擦亮无为农品金名片的新时代!

仪式上,双方共同为车身贴揭幕并剪彩。随着元旦、春节等节日到来,无为农品与中国高铁的牵手,持续攀升的客流使高铁媒体的营销价值进一步放大,无为农品也将在这样绝佳的传播时机下,以更大范围的曝光、更精准的触达,为品牌造势扬名!以中国高铁“国家名片”的影响力和高效流量,为品牌赢得更广阔的消费市场提供强劲势能。

记者|王洋 何义安
文字|王浩宇 何义安
审核|王    荣
监制|倪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