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2023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3-12-29 09:52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12月28日上午,全市2023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航天航空特种电缆及组件生产制造项目开工活动举行。市委副书记吴石生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曾胜出席活动并讲话。市领导朱本芳、沈绍安参加活动。副市长高伟主持活动。

活动现场,唐曾胜介绍了重点项目情况,开工企业代表作了发言。吴石生宣布无为市2023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开工。

活动前,市领导通过看展板、听汇报的方式,全面了解了参加本次集中开工的各个项目的情况。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有20个,总投资80.0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3.16亿元,涉及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升级改造、基础设施建设、新能源、现代农业等多个领域。

项目是经济发展的“压舱石”,抓好项目建设,既是稳经济、促发展的当务之急,又是积蓄后劲、厚植优势的长远之策。今年前三季度,我市已举办三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涉及投资项目68个,项目总投资445.4亿元,目前已投产29个,这些项目的顺利实施,必将进一步优化我市产业结构、增强发展后劲、夯实发展基础。

记者|何义安 王洋 蒋昊坤
文字|何义安
编辑|王   洋
审核|王    荣
监制|倪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