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2023年第四季度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举行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3-12-29 09:54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12月28日上午,全市2023年第四季度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举行。市委副书记吴石生出席活动并致辞,市领导朱本芳、高伟、凌世宏、沈绍安参加活动。

吴石生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项目集中签约表示祝贺,对出席活动的各位企业家表示感谢。他指出,无为地处长三角一体化、长江经济带和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三大国家战略交汇点,也是安徽皖江城市带的重要节点城市、芜湖市域副中心城市,近年来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2023年全市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125个、总投资857亿元,现已形成电线电缆、羽毛羽绒、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绿色食品四大特色产业集群。他说,我们正加快推进东部新城建设,一期2.7平方公里的新城区框架已经形成,将为开发区的企业员工提供住宿、消费、休闲配套。今天的无为,发展势头迅猛、发展机遇叠加,各位企业家来无为发展,恰逢其时、大有可为。吴石生表示,对于你们投资的每一个项目,我们都明确一位牵头市领导、一个服务专班、一套推进方案,帮助你们做好项目立项审批、要素保障、政策兑现等服务,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效率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竣工,以实际行动彰显无为“最濡意”的投资环境、营商环境。

活动中,副市长高伟介绍了签约项目情况,签约企业代表作了发言。随后,在所有参会人员的见证下,参加集中签约的企业负责人与载体单位签约。

据了解,参加本次集中签约的项目共13个,总投资109.65亿元,涉及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电线电缆、绿色食品、新材料、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其中20亿元以上项目2个。

记者|何义安 王洋 蒋昊坤
文字|何义安 陈彦彬
编辑|王    洋
审核|王    荣
监制|倪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