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城东污水处理厂被授予“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向公众开放单位”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2-01-14 08:26 文章来源:无为市住建局 浏览量:

近日,芜湖市生态环境局举办的2021年芜湖市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向公众开放单位授牌大会,无为市城东污水处理厂被国家生态环境部和住建部联合授予“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向公众开放单位”。此次授牌,芜湖市仅入选5家,无为市城东污水处理厂为其中之一。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指出,要“构建政府为主导,企业为主体,社会组织和公众共同参与的环境治理体系”,无为市委、市政府积极响应,鼓励有条件的单位积极创建“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向公众开放单位”。在无为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在市住建局和生态环境分局大力支持下,城东污水处理厂经一年多的不懈努力,成功入选全国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向公众开放单位。这是无为市环保企业首次入选,也是对无为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肯定。

无为市城东污水处理厂始终牢记接受公众监督,积极搭建起公众与生态环境保护的沟通桥梁,让更多的社会公众参与进来,进一步了解污水处理工艺,提高市民的环保意识,倡导全社会珍惜水资源,关爱水环境,与公众一起传播生态文明正能量,共同保护无为的绿水青山,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水污染防治各项任务的完成,助力全市打赢清污攻坚战。(无为市无城污水管理处、无为市国祯水处理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