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一家酒店因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被停业整顿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2-01-18 08:13 文章来源:无为市市监局 浏览量: 责任编辑: 戴大亮

近日,芜湖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我市一家餐饮单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市场监管部门立即行动,对通报的餐饮单位采取措施,责令其停业整顿并约谈该餐饮单位负责人,要求该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措施,制定企业内部的疫情防控方案,将疫情防控落实落细,责任到人。

为做好元旦春节期间餐饮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该局将不断加大餐饮单位检查力度,督促酒店门口安排专人值班,对进入酒店的人员一律执行扫描安康核验码并测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店,保障场所有效通风消毒,主动为顾客提供公筷公勺,每桌登记一名就餐客人基本信息。依法查处不落实不执行疫情防控措施行为。

来源: 无为市市监局
编辑|石锦阳
审核|王   荣
监制|张玉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