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化靓化增“颜色” 欢欢喜喜迎“虎年”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2-01-24 08:21 文章来源:无为市城市管理局 浏览量:

为提升文明创建水平,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虎年”春节氛围,无为市城管局经过多方调研,开始对部分地段进行美化靓化。 

在高铁站站前广场,长20米、高5米、宽5米的绿雕拔地而起,充满无为标志的投砚亭、黄金塔依偎硕大的红旗南侧,“欢迎回家”向归来的“游子”问好,造型紧凑有序。在长江北路和无城路交叉口东北侧、无仓路与金塔路交口西南侧、铁山西路大转盘广场等处,美化工程正在有序推进;在状元桥和通济桥等处,施工人员正在建设由激光灯、射灯、LED投光灯、LED洗墙灯组成的照明提升灯带。 

目前,部分美化工程已经完工并进行试灯,照明提升工程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据市城管局负责同志介绍,预计本月25日全部完工。届时,美丽的夜空下,新增的美化绿雕和照明提升工程将带给广大市民以不一样的视觉观感与享受。(无为市城管局 汪友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