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荣获2021年“新时代乡村阅读季”优秀组织单位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2-01-24 08:33 文章来源:无为市文旅体局 浏览量: 责任编辑: 陈蓉 黄春雨

近日,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安徽省乡村振兴局联合公布2021“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活动获奖情况,无为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在此项活动中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2021年“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我爱阅读100天咪咕读书打卡活动,借助咪咕阅读App客户端,通过每日打卡阅读积分的方式,鼓励广大农民群众“读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激发农民群众爱党爱国的热情,助力乡村精神文明建设。近年来,无为市相继举办了四届“我的书屋 ·我的梦”新时代农村少年儿童征文阅读实践活动、四届“书香之家 书香社区 书香之镇”评选活动,受到了广大学生家长的热烈关注,累计收集到上千余篇农家书屋征文,300多个家庭、20个镇、100个村(社区)的申报资料,营造良好的全民阅读氛围。下一步无为市将依托农家书屋平台,开展多样化多形式的阅读实践活动,扎实培育一批具有时代感的城乡阅读推广人、领读者、阅读社群。同时围绕“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打造适宜农民群众的阅读产品,丰富服务供给,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陈蓉 黄春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